yyyyyyyyy

T:有被冤枉过吗?现在还恨冤枉你的人吗?

小学一年级的时候,不懂事,有个同学说要撕我同桌的书,我没在意回应了一句,第二天老师就把我和我同桌叫过去问话,班主任指着一个我同桌书上好久之前就有的裂痕说是不是我撕的,我压根就没碰过他的书,但是我同桌居然点头了,这其实也不怪我同桌因为当时班主任逼问的很凶,然后因为当时我比所有人都小一岁除了幼儿园没上过任何学前班,成绩就更不用说了,但是看班主任特别凶,就害怕,我们家保姆之前告诉我必须听话不允许反驳大人的话,然后老师问我的时候就只顾着哭了老师就默认是我做的了,一直骂我,说的特别难听什么“女孩子家家怎么有这么恶毒的心”“平时自己不认真对待学习和自己的东西就算了,还去祸害别人”……因为特别委屈,自己又记仇我记到现在,恨吧从来没有毕竟涉及到好多方面,只觉得那个老师只凭自己所知道的就开始瞎猜,想起来她冤枉了不少人。害,毕竟不是每个人的脑发育都完全了的。

评论